关于开展银校合作服务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7-08动态浏览次数:1034

  

全体教职工: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针对各位师生员工比较关注的建行工资卡激活、短信以及其他金融问题,财务处协调中国建设银行涪陵李渡新区支行工作人员我校举办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卡代发绩效工资职工

二、活动内容

(一)盛夏送清凉——太极水“一元购”活动。

场可参与为本校教职工定制的专属夏日福利:1元换太极水”活动(规格:310ml*12

(二)业务咨询服务

建行工作人员将现场接受学院教职工及师生关于建行银行卡开卡激活、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通知、数字人民币、代理缴费等各类业务的咨询,处理相关业务遇到的问题,解决教职工对个别业务的疑虑。

三、活动时间、地点:

7月11-13日早上10:00-12:00,下午14:00-17:00在致远楼一楼一站式服务大厅

请有需要的教职工携带本人身份证校园一卡通”银行卡前往指定地点参与活动。

财务处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