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农业科学院财务处到学校交流指导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7动态浏览次数:1710

6月23日上午,重庆市农业科学院张贵先副院长一行7人到校交流分享财务管理工作。交流指导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小川主持,财务处处长李世春、副处长谢泽举、资产处副处长杜鱼、会计科、计划科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副校长向小川对张贵先副院长一行的莅临表示诚挚欢迎,并对长江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张贵先副院长也对重庆市农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相应概述,并阐明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和内容。

李世春详细阐述了财务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并有针对性地简述了预算管理、财务报账系统、财务查询系统、会计凭证影像化、资产采购系统、后勤社会化管理的基本情况。随后,对方就财务日常管理、预算编制、采购系统、后勤社会化等细节向相应科室进行提问交流。现场谈论气氛良好,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后,张贵先副院长一行相继实地参观了财务处报账大厅、会计档案室等。(通讯员:陆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