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学院财务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0-21动态浏览次数:3954


    2021年10月15日上午,三峡学院财务处处长胡均国一行人来我校财务处开展交流研讨。我校财务处处长李世春带领计划科、会计科热烈欢迎三峡学院同仁的来访,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及相关财务工作。会上,双方主要围绕劳务申报系统、网上报销系统等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及内控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细致交流。会后,调研组与对口科室及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参观财务处账服务大厅,了解个人劳务申报系统、网上报销系统和会计档案影像化制作的实际操作流程,现场感受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带来的方便快捷。

    三峡学院一行对我校财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认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财务工作经验,对于日后顺利开展财务工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来访调研不仅将我校好的经验传播出去,也使我校借鉴到了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为我校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打开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