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蔡家林讲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0-14动态浏览次数:3901

    929日上午,校长蔡家林在致远楼323会议室给财务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蔡校长高屋建瓴地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为师生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高度、历史厚度和丰富内涵,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为什么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坚强的”。

    蔡校长指出,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精神,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共创美好生活,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蔡校长强调,“七一”重要讲话全面盘点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经验,充分探讨了社会主义的本质含义,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精神之源,准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形势,深刻剖析了新时代党和国家走向未来根本要求的一系列重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