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7-14动态浏览次数:4141

7月8日上午11时,财务处党支部在致远楼4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家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26巡回指导组潘鹏飞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统战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东辉同志列席,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世春同志主持。

首先,李世春同志针对活动主题做动员讲话,并通报财务处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委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蔡家林同志作为财务处党支部的普通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结合自身情况对照检视,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一针见血,对蔡家林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在蔡家林同志的带领下,其他各位党员同志逐一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深刻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王东辉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对每一位党员的学习情况做了点评,潘鹏飞同志对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财务处支部党员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深刻交流了主题教育收获,又加强了思想沟通,增进了党员同志间的团结意识,明确了工作改进方向。同志们表示,要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矢志不渝地为全校师生谋幸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充足财务保障。(通讯员:陈佳雯 贺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