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5-12动态浏览次数:4103


5月11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涪陵分行代表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洽谈会,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进行合作意向磋商。洽谈会由校长蔡家林主持,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会,中国农业银行重庆涪陵分行行长张保彬一行出席会议。

蔡家林校长指出,学校要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应学校发展和广大师生的需求,要做到精细服务、精准管控、精准运行。他要求,银校双方合作要细化智慧校园需求,实现师生在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的无缝对接;要比选各高校的银校合作模式,优化智慧校园合作办法;要建立银校合作机制体制,谋划长远的合作模式,提高合作成效。

张保彬行长表示,涪陵分行工作团队将积极配合校方做好合作前期工作,增强交流合作,做好智慧校园建设预案,深化双方合作模式,认真设计智慧校园相应产品,为后期智慧校园的平稳运行提供保障。

会上,银校双方代表围绕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