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费、住宿费电子发票下载方法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10-19动态浏览次数:11578

学费、住宿费电子发票下载说明

各位同学

我院自20209月起,全面开始实施电子票据系统,原有财政纸质发票将不再开具,电子票据获取方式我们提供以下两种方式:收费系统获取和微信小程序获取。现就将电子票据获取方式说明如下。

  1. 收费系统获取

第一步:登录学校服务大厅,在可用应用中找到“财务服务”->“财务缴费”。如下图所示:第二步:登录到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点击“已缴费信息”在收费单查询里面找到需要查询的票据信息,点击“票据查询”就可以查看到具体电子票据,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确认票据信息无误,可以选择直接打印或者保存为PDF文件,如下图所示:





  1. 微信小程序获取

第一步:微信搜索小程序“电子票夹”进入电子票夹小程序,首先点击“我的”,点击“注册/登录”完成注册并登录。

第二步:点击“首页”,我的单位右侧的“更多”,搜索“长江师范学院”增加取票单位信息,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点击“长江师范学院”进入票务服务页面,点击“自助取票”,输入姓名和学号,然后点击查找电子票,即可找到本人的电子发票信息。

第四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可以进行电子票据下载,转发到微信或者邮箱等操作。


长江师范学院财务处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