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树礼仪形象,展服务风采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1-02动态浏览次数:4673


树礼仪形象,展服务风采


人与人的沟通,礼仪是最基本的尊重。以礼仪获得对方的尊重与礼遇,方能打开平等的对话窗口。财务处于20191227日联合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业务部,邀请了四川外国语大学空乘专业礼仪导师梅亭,进行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培训课。

此次培训,梅亭老师从小小的微笑入手,从文明用语、握手姿势、实用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对普遍存在的礼仪问题,做出了正确的指导。仪态的培养,收获的是一份自信,取得的是一份相互间平等的尊重,这便是生活与工作中的“仪式感”。整个课堂气氛热烈而不喧嚣,活跃而不张扬。

礼仪,不仅限于迎宾接待的“门面需求”。礼仪,也是一种不学就能“听”懂的语言,是人与人之间心灵的沟通。财务工作不仅仅只面对枯燥的数据,更多的要面对全校师生进行交流,为能够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我们将学以致用,把所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树立礼仪形象,用无形的礼仪传递力量,展示服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