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2-23动态浏览次数:4643


20191211,财务处党支部致远楼22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应到党员12人,实际到会12人,会议严格按照会议方案确定的流程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家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会上,支部书记李世春同志作简短动员,对党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

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家林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支部党员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等方面下功夫。他强调,要有和风细雨般的浸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消化、吸收、健体。要求党员同志终身补,终身内省,在思想上粹炼自己,工作上历练自己,作风上熔炼自己。

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一是党员同志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二是对每一位党员进行评议。本支部参加评议的党员11人,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每位党员同志都达到了优秀档次。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既深刻了交流了主题教育收获,又加强了思想沟通,增进了党员同志间的团结意识,明确了工作改进方向,促进了宗旨意识提高,达到了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