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账款查询及后续处理流程的说明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0-12动态浏览次数:3055

一、到账款查询流程

进入长江师范学院官网组织机构职能部门财务处财务综合信息门户财务查询系统来款信息来款认领查询认领对冲号





二、后续处理流程

(一)科研到账款查询到对冲号后,不必到财务处现场确认。按科技处要求进行后续到账确认流程。

(二)其他到账款查询到对冲号后,请相关部门持预算申请表或其他资料到财务处105进行到账确认。

(三)查询到付款失败人员对冲号后,先自行修改维护收款人信息,再到财务处105进行重新支付确认。

 1、如果为校内学生或老师,请先自行在财务综合信息门户“卡号维护修改本人卡号。


 2、如果为校外人员,请先自行在财务综合信息门户网上申报系统校外人员劳务申报管理校外劳务人员信息采集修改姓名、卡号、开

户行。


 3、修改付款失败人员信息后,必须到财务处105室进行重新支付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