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4-26动态浏览次数:4498

       根据渝财会〔201911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应当与430日前完成本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的审核和汇总工作。为了更快、更好地推进该项工作,学校于425日下午14:30,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了内部控制建设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袁革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财务处处长李世春汇报2018年内控制度建设情况,同时对今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任务分解。然后审计处处长龚翔宇全面汇报了2018年审计整改工作情况。

最后,黄大勇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黄校长指出内部控制建设既是对我们学校的一种要求,也是我们学校自身发展的需求,各部门要加紧落实。会后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内部控制的意义,加强紧迫感;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有助于梳理学校业务流程,建立更加科学、合理、规范的管理体系;通过内部控制制度建设要规范权力运行,加强互相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