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3-17动态浏览次数:3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范党组织生活,贯彻党员组织生活制度,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财务处党支部党于2019年3月15日在致远楼223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世春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大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李世春同志代表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李世春同志、谢泽举同志分别作了批评与相互批评。第二阶段,李世春同志代表支委述职汇报党建工作情况,主要就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说明。第三阶段,各位党员分别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夏凌、黎筠、汤淑梅三位同志被评为财务处党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查找问题较为准确、剖析原因较为深刻、寻找解决方法较为合理,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